Sunday, 12 June 2011

10.06.2011 【参加婚礼行之番外怨气篇!!!】


我的妈呀!!
这是恐怖列车吗!?
怎么搞的啊。。。恐怖死了。。。

由于我们搭晚上的巴士。。。
话说当踏上这辆XX巴士就觉得不对劲了。。。
没想到还真的发生许多怪异的事!!

怪异(1)
本来一路好好地。。。为啥下起雨来了啊!?
而且闪电兄弟也来了!害我的老妹在旁边一直紧抱着我的右手啦。。。
一路上雷雨交加。。。真显啊。。。

X先生:“请问这哪里怪异啦!!”
Me:“大人说话不要插嘴!故事还没说完!”

怪异(2)
本来也睡得好好的啦。。。突然被一阵哭声吵醒。。。

Y女士:“请问我的女儿哪里得罪你啦?她哭关你鸟事啊!?而且这哪门子的怪异啦!”
Me:“的确不关我鸟事啦。。。只是很吵罢了= =”

怪异(3)
正闭上眼睛的那瞬间。。。
此刻的我听到。。。笑声不断。。。而且还不断重复了几分钟= =靠夭啦!

Z女士:“不好意思。。。她只是爱跟我玩罢了。。。”
Me:“拜托!你们要玩等过后回家玩好吗?”

怪异(4)
没心情睡了。。。看窗外吧。。。
外面下着大雨。。。雷雨交加。。。
转过头看其他地方。。。诶诶诶!
Me:“A哥,你头上那个是什么啊!!?怎么有东西掉下来啊!?好像。。。好像一个头颅!”
A哥:“哦!我只是把东西塞进冷气的洞口罢了。。。哈哈哈!”
可以表酱吓人吗= =

怪异(5)
好久好久。。。怎么还没到啊。。。
啊啊啊啊啊~
整个巴士晃得很厉害。。。怎么了啊!

巴士司机:“没事没事。。。只是再过石头路罢了。。。”
Me:“我不介意你驾慢点地。。。很危险叻。。。”

怪异(6)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依然等待着抵达目的地。。。
突然停下车。。。巴士司机下车不知干嘛。。。
等了好长一段时间滴说。。。怎么还不回来啊!
又过了良久。。。车上的某些人打算下去看看发生啥事。。。
巴士司机刚好喘着气而且满身湿地回到巴士。。。
大家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

巴士司机:“我上大号去啦><而且没带毛巾遮当然全身湿啦!”
超囧!!

怪异(7)
话说在来回的路途中各看到了一场车祸!
Me:“怎么搞的?最近很流行车祸吗!?”
B先生:“拜托你行行好,车祸每年每月每天都有的好不好= =”
Me:“不是啦。。。每当我来回诗巫路时都会看见车祸啦><”
B先生:“车祸与你有缘吧。。。幸亏不是你发生车祸~= =”

怪异(8)
继续看着窗外发呆ing。。。
突然看到白蒙蒙的一片闪过。。。
诶诶诶!?怎么了?那是。。。
我妹突然转过来跟我说:“Gor,你有看到吗?”
Me:“难道你也有看到。。。那个东西?”
妹:“对啊!而且我看到的还有一大堆长长的头发啊!”
Me:“那我就没看清楚哦。。。”
妹:“那我就给你看个清楚吧!呵呵呵”
她突然拿着一大堆的头发向我扑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诶诶诶。。。怎么了?
原来只是个梦啊= =

过后终于平安抵达民了。。。
我再也不要坐这恐怖列车了!!!!


*以上一些故事是虚构地。。。哈哈~: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