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2.7.2011 【第一次Model外拍!!超紧张滴说~xD】

这是我的第一次啦!
紧张的要命了><
Ahtay找我和啊卢外拍!
于是也拉了豪哥去当小二><
当然。。。没啥准备,就顺其自然的拍吧!
以下是名作!!















至少有百张不好看啊。。。技术上的问题
所幸的是选了十多张好看的!
请给意见啊><我还要更多的进步!

Ahtay大师!xD
我们的豪哥and the Justin大师

多亏有它!我们才能拍张全体照~xD
那是当天的景色!赞死了!

好吧!总结就是。。。
我紧张的要命啦!也怕尴尬><
不过希望技术能再更好!加油啦!!^^

2 comments:

  1. 我觉得拍得不错啊~
    记得!角度!角度!哈哈哈 X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好的好的!我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