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生活 【8.6.2011】


持续无聊的生活
不过只需等待这最后26天
我们就成仙咯~
就是所谓的大学生活啦><

但这26天还未过之前
只能跟老同学出来喝茶
看到需多朋友都从大学放假回来
不然就是已经在做工的的朋友
一直在想。。。几时我才能跟他们一样><

很快很快!大学生活我要来啦!!!
台湾,算是我第一次出国。。。
也可以不算= =
小时候坐车去沙巴要经过汶莱
所以。。。相似出国也并非等于出国

看着他们聊他们的大学生活
我一脸的羡慕与嫉妒
虽然知道自己很快很快也要飞往国外了
我整整快等了九个月了
在这段日子我犹如废人一般
吃饱睡,睡饱吃
真是难熬的日子啊。。。

不过有时还好有你们这群死党陪着
我的日子才不会那么无聊
就像今天啊
我们3人花了1小时坐在车上快逛完整个民都鲁了
在车上却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比如某人声称他有绿色的老婆。。这什么鬼啊!xD
还有你。。。竟然从坐上我车开始一直要念要找帅哥
明明帅哥就在你眼前了吗!xD
还有你啊。。竟然临时找不到人~
真是的,有时候会很想你啊~:P
还有你这个死党兼SuperBBF啊
我们两总是在电话互相诉苦
简直爱死你们了~

希望大学后依然保持联络啦。。。
一直说某人的坏话啦。。。
一起能够去喝茶啦。。。
唯独你。。。一人在马来西亚
我们会很想你的T.T

重点是。。。没有重点。。。囧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废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