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1.2.2011 【倒数24小时!!】

Wohou!!!倒数24小时就新年啦!!!XD
期待期待~^^
回顾着今天24小时,一想到今天发生那么多事就好笑,但也很气!
首先让大家开心开心“冷”一下~XD
听到AiFM的某个广告的对话。。。
DJ1说道:“哇!今天的心情超高的!!^^”
DJ2:“超高??”
DJ1:“High 啦”
我顿时冷了下,说的也没错!真的超“高”的~XD

再来是令我很气的事情!真的是很气哦!每个人看到谁不气啊!!!
我今天驾车要去巴杀做事情,还未到巴杀有一个kampung。。。
那里有个round about,而且还挺小的。。。
我确定右边手位置没车,我才出round about。。。
照理说我左边要出路的车应该要等我过,他才能继续往前走对吧?
但他没等我,却直接一路冲向前!
我简直吓坏了!!放慢了车速~
不用紧,我紧接着跟上去,他往前冲后立刻放慢了车速,
结果给我看到一个坐在前座左边手的女士,因着突然煞车的关系,她坐直起来。。。
结果还给我看到她竟然抱着一个婴孩!!!
靠!!!
司机,拜托你行行好!赶快车也不是这样的程度吧?
就算我原谅你是个急性子想冲快车,但我绝不能原谅你冲快车而且车上还有一个不到1~2岁的婴孩!!!
要是婴儿出事了怎么办!?就算你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刚来到这世上的婴孩着想吧??
我的天啊!!!简直太过分了!!!
你们说气死人吗!?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他的爸爸,就算是别人有这样的举动绝对不行!!!N O!!!
如果你是外人,你跟他有仇吗?想那个婴孩死啊??
如果你是那位婴孩的爸爸,你不配!!!就算那婴孩得了严重的病也不行!!!
气啊啊啊啊!!!咋会有酱的人!!!
冷静一下了。。。

下一件事。。。
Wohou!!今天天气还不错,风有点大罢了><.
去看他们打飞盘比赛!!
哇!超屌的!默契简直十足!我是说有些人啦~哈哈~
虽然很想参加。。。但还是没我的份啦><.
不过我还是喜欢平时几个人打罢了,没那么多人抢盘~
不然随时可能上演宫心计呢~呵呵~XD

由于不爽我的头发不会站。。。因此吃好饭决定去烫头发!!!
结果弄个发根烫!还不错看!下次放照片~哈哈哈~XD

至于到了晚上,和家人还有几位老板去吃饭。。。
头头以为是去皇朝,谁知不是,是去豪华!
明明两个字差这么远,为啥我还会听错呢!!
我头头以为是我老妈的错说去皇朝,但我仔细想想之前皇朝的店叫富豪,因此可能联想到一起,乱了吧><.
后来去了那里去吃东西,结果上演了一部好戏><.
害我有些尴尬。。。毕竟认识一些人><.
豪华有一两道菜是昨天的,结果拿来给我们吃!
靠!!我还吃了几个。。。妈呀。。。还好到现在没啥肚子痛><.
然后我老豆和几位老板就找这间的负责人出来问话!
以下是谈话内容。。。

我老豆:“你们这道菜。。。是不是昨天的?”
负责人:“恩。。。昨天的。。。”
哇!有够直接的!!!
我老豆:“你当我们吃不出啊??竟然拿给我们吃!?”
老板1:“我们不是拉子厚!”
负责人:“那。。。还要不要帮你们换??”
老板2:“现在不关要不要换的问题。。。我只是想知道你们要怎么交代!”
老板1:“别说是换,我们也不会再来。。。”
负责人直接吓到而且飙泪~~~~~~~~~~~~然后立刻恢复镇定。。。
负责人:“那我帮你们跟老板说下这一道的钱不跟你们算。。。”
负责人要出去的当时突然被我老豆叫住。。。
我老豆:“这个虾也是不是昨天的哦??”
我汗= =别再开玩笑了。。。你都吃了好几个不是吗= =

我晕。。。今天就这样。。。发生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够力。。。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