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26.2.2011 【心情烦躁】


不知咋了。。。心情无比的烦躁。。。
不知是因为被人吵醒还是因为小白要被卖的关系。。。
原来我家小白被“偷”走的那一天还有后续。。。
好吧。。。小白这个名字是在它被卖的那天然后临时取的。。。
也不知为何要帮它取这个名字。。。
总之有人爱上我家的小白了。。。
而小白最近也只是在家做可悲的雕饰品。。。
所以我妈决定把它卖了。。。
这很好,不是吗?
减少车房的空间。。。车速不够快。。。还有。。。
为啥一直给自己借口?
明明就很舍不得它。。。还到处装作无所谓。。。
好吧。。。我对它日久深情了。。。(好怪的句子)
它以前总爱载着我去玩飞盘。。。
它容易找到Parking位子。。。
它比我家的那些大车还容易洗。。。
它陪伴我多年,我们到处游玩。。。
啊。。。到现在还后悔啥?
还好最后帮它留下一张照片。。。
希望你的主人能对你很好啦!
还有。。。不要想我。。。哈哈~~



再见。。。我的小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