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台灣生活 【18.9.2011】


台灣
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地方
卻又是個陌生的地方

第一次出國
很緊張也很期待
感謝又感恩
平安抵達台灣

來了十多天
感受到台灣的熱誠與熱血
學長姐們的關懷與照顧
阿姨和叔叔們的熱情與招待
讓我不知所措以及滿心感謝

逛啊逛啊
在家鄉看不到一棟棟的高大建築物
在家鄉體驗不到台灣人的瘋狂熱心
在家鄉看不到的人來人往車水馬龍
如今,我也要像他們一樣
過著他們習慣我不習慣的生活

變了
的確,我變了
學習台灣人的說話方式
學習台灣人的走路方式
學習台灣人的生活習慣
學習台灣人的歷史地理
一大堆的學習讓我煩惱不已
為啥就不能做窩自己?
這讓我懊惱

突然感覺
我好像沒有特定的個人風格
我好隨性,隨便
這就是我的個人風格嗎?
好不起眼的感覺
這讓我有點挫折

感覺好像離題了。。。
回來~~~~

post上自己的個人照
以示我在台灣過得很好!哈哈
在McDonald拍的><
那是朋友的耳機><


這是跟朋友們瘋狂的時候拍的~哈哈
我覺得我瘋了!因為我不會做醬的事的人!xD
或許我真的變了~><

在台灣認識了在同一個國家出生的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們!
突然發現,有你們真好
讓我感受到另一個家
雖然大家彼此身在台灣
但是大家的心依然留在馬來西亞

我喜歡你們,喜歡你們的瘋狂
喜歡你們的熱誠
希望FrdSHIP FORever!xD

以下網址是我在台灣的生活照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463949676790.2145034.1193691871

還有祝在馬來西亞的朋友們能夠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