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最后的道别,再见民都鲁~ 【1.9.2011】


一直倒数中
它离我越来越近
但我则想跨大脚步更向它迈进
这一天让我期待已久
更让我兴奋不已
同时带着一丝丝的紧张感
万事都齐全了吗?
我惧怕漏了重要的东西
就不能登上飞机
我恐惧漏了宝贵的物品
就与台湾无缘
告诉自己要有绝对的镇定
才能万无一失

这几天一直和许多朋友道别
我很开心也很伤心
谢谢你们的关心
同时也舍不得你们
虽然你们问我我的感受如何
我回答没什么,反而很开心
但其实我的心一直在流着离别的泪T.T

有些朋友依然没机会道别
我就只能看着大头照的你们一一跟你们道别
明年希望有机会再叙叙旧><

这个地方我会想念也会怀念
一个我土生土长的地方
看着它成长
它也看着我成长
我们俩见证了彼此共同的成长
希望以后回来你能发展的更好

依然倒数着
我的家人,亲戚朋友,朋友们,教会的弟兄姐妹们
希望明年回来的时候
我们依然能相见
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
大家再见><

我不能给什么,只能送这图作为祝福,感恩,离别的礼物><


-完-

2 comments:

  1. remember to bring ur camera along wif u n often update ur blog ya!! haha
    wish u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