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29.5.2010 【。。。】

今天讓我想起。。。我生日過後的一個月~
同樣的。。。我想起那天和今天一樣,依然孤獨~
放假幾天后。。。好悶。。。只能玩上線遊戲,可我不想。。。
本來在放假前已約好今天一兩天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結果都沒去成~

昨天。。。我很累。。。不去了~
今天。。。我等待。。。從早上到現在。。。只是沒想到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
連一聲都沒跟我說。。。知道一個人在那裡孤單很痛苦嗎?
有點想說。。。真的看破了。。。
其他人也是這樣。。。你們也是一樣。。。
好累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孤單佔滿了我思想的空間。。。
沒什麼其他言語能代替孤單。。。
它靜靜地躲在角落的一旁得意。。。
不斷嘲笑著我。。。自己像個白癡一樣傻傻等待。。。
明明知道他們應該不會找你但自己堅持不信。。。
偏偏要做出那可笑的舉動。。。
還要自己找臺階下。。。
真的是傻了。。。

什麽是朋友。。。
是什麽讓我不相信朋友這個詞。。。
又是什麽讓我以為朋友好過家人。。。
發覺自己越來越恨這個世界。。。
恨我自己。。。

我就像是我愛羅。。。
被困在孤單一人的道路中。。。
祈求等待像鳴人這樣一個人出現在這現代世界中。。。
把我救出去。。。
逃脫眼前的一片黑暗。。。
但是希望渺茫啊。。。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