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8.5.2010 【我到底怎么了?】

约了颖见面。。。拿货。。。
本来还有跟朋友去喝茶下。。。
因还不知道去哪
颖+瑛叫我留下来。。。
就这样改变我们原来不知道的行程
如果他们没叫我留下来
不知道现在会是什么状况
至少比现在好吧?
我留了下来
杰打电话来了。。。来我这
后来他也载了毅来。。。一起等铃
铃来了。。。也不知道在那里做什么。。。
看着颖的朋友们玩游戏之类的。。。
是有些闷。。。可是也不知道要去哪。。。
后来铃和毅回了。。。我和颖+洁+贤去p.c
到很晚才回。。。
在贤家过夜,不睡觉,敷面膜,38团。。。
很久没在别人家过夜了。。。
后来看《咒怨》,够力。。。
无言的结局。。。就睡下觉
等时间。。。时间到。。。
发觉全身冒了冷汗。。。
叫贤起来载我回,发觉天气很阴森。。。
身体也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回到家后。。。精神有点崩溃。。。不知道为何。。。
听到猫的叫声(最近养的)。。。
小孩的哭声(我爸朋友的孩子寄放在我家)。。。
是怎样?重演咒怨啊?
好像事事针对着我。。。
我到底怎么了。。。好想好好睡下。。。睡不着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