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y 2010

9.5.2010 【母亲节-忙碌的一天】

还未睡。。。
继续坚持下去。。。
帮教会卖票。。。
“你好,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是砂拉越纯福音教会的。”
“为了要筹款教会基金,我们在8月31日在中华母校大礼堂有一个义卖会。”
“可以支持下吗?”
一直重复这几句话。。。
不过成绩还是不错。。。全部加起来有RM360。。。
比诗巫好多了。。。我觉得你要敢问,敢卖,敢想象你卖票卖到很成功的样子
你就能卖出这些票!
教会会友,我们继续加油!!
累了累了。。。
下午回家休息。。。补眠啊!!
大约5点多起来。。。还是累。。。
然后冲凉准备去教会庆祝母亲节。。。
吃东西,开始赞美敬拜。。。好久没有这么爽的感觉了!
你们很棒!节目顺利进行!很精彩~也有点爆笑~
结束后便跑到MALL买我的美丽日记送给老妈。。。
回到家,一直等我老弟回家。。。我把礼物放在那里
我妈还问我那是谁的东西。。。我故意说我的。。。
后来弟回来了。。。时间到!!
我们拿着蛋糕上楼,然后敲了老妈的房门。。。
老妈开了门。。。我妹无缘无故唱生日快乐地歌~几好笑下。。。
然后把礼物交给她~不知道她有没有感动到。。。
后来母亲节就这样过了~
只是没陪母亲吃到饭咯~不过我相信老妈一定会原谅我们~
因为我们都是你的宝~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