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13.3.2011~19.3.2011 【在沙巴玩乐时间以及回程】

自沙巴音乐会结束后
大家都各自回自己的家园休息。。。
没办法。。。真的是太累了。。。
但是!!!
我们呢!!!
就在一起和一些建国生们留在校园里游玩~
真的是疯了我们~^^

订MCD!!人生的第一次啊!!赞死了!好吃极了><
表说我38老啊~哈哈

爽酷meh~XD
Wohou!!
你们。。。受了什么打击!!XD
谁写的哈!?哈哈~
知道的人请把他爆料出来吧~XD
建国管乐团队长
话说跟你们在一起玩真开心呢!!

另外一天呢。。。我们大家约好与一些建国团员们一起去看电影
看电影前先填饱肚子吧!
好特别的一家店名~




后来准备好冲去看电影啦!!快迟到了!!
我们看《洛杉矶之战》,挺不错看的!
说到洛杉矶被外星人攻陷
由剩下的几位军士如何冲破一切难关,打倒敌人撑到最后!
感觉还有续集酱~真的很好看!

看好后大家一起拍个大合照~
我和Lucas~
我们几个笨蛋~

傻瓜~哈哈~
过后我们大家就回旅馆补眠了~^^

星期五晚上,我们为两位寿星公庆祝生日
然后邀请他们以及一些管乐团员们来到我们的旅馆一起庆祝~
我们一些人到户外买蛋糕~
会跳莫~后面那位可爱的Lucas被顶住了><

回来后,寿星公请大家吃PIzza!真是过意不去啊><
谢谢寿星公了><
我们可爱的寿星公~啦啦啦~

我们买的可爱蛋糕~^^
干杯!!!!!!!!!!
合照!^^
玩游戏时间~^^
me and Edwin~^^
with 小陈~^^
with 寿星公~^^
and take photo with other ppl><
sry...didnt upload the photo...><

到了最后一天。。。也就是我们要回民了。。。
opps...是他们不是我们。。。我要去美里找朋友><
赶快上车!来不及了啦!!!

到了飞机场。。。等待Check In。。。
哇。。。人山人海~
后来听到消息。。。他们竟然有来送机!?
真是感动了!大家纷纷不舍T.T

临走前与建国生们的合照
他们写了信给我们管乐团,以及送一些公仔给我们管乐团
大家临走前的依依不舍。。。大家都被感动到哭了。。。
而我呢。。。没哭。。。可能是要表现大男人的关系
而在心里大大的痛哭吧。。。T.T
我也舍不得你们啦。。。

在沙巴临走前的最后一张照片~

到了美里机场。。。大家把行李放在一堆。。。
然后各自解决自己的午餐。。。

午餐。。。美里机场唯一能吃的。。。MB。。。
与Lucas共享午餐~

我的意外收获~
与Amy合照~^^
你很厉害哦!建国的Trumpeter!继续加油加油加油!

跟他们大家拿了明信片以及Hotmail。。。以后继续联络!^^

话说这是这次音乐会里面我最爱的歌曲
名为《The Blues Factory》,Arrange by Jacob de Haan~
又是你!哈哈~我们管乐有些谱也是有这位作家的所编写的!

本谱最有难度的地方!一大堆Triplet~
虽然都是那几粒note...但是速度快,又不容易按><

我们的沙巴之旅就酱结束了。。。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起初的陌生,到最后的不舍
真的很感动。。。有你们一路相伴
希望我们也会有下次,虽然不知道这下次是何年何月何日~
但。。。我期待与你们的下一次~^^

-完-



话说我是不是太啰嗦了啊?沙巴之旅写了好多篇滴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