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20.4.2011 【无聊~】


无聊透了~
自作孽~
懒惰找工,不然就是朋友介绍了
就一大堆理由。。。
在家差不多闷了快一个月了。。。
只能在家默默的玩着PS2
玩着那可恨又可爱的FFX和FFXII
都快被你们烦死了。。。
同时又沉溺在那错综复杂又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里~
歌也很好听。。。^^
还好朋友也不忘找我聊天,找我爬山,找我一起疯。。。
多谢你们~
不然我真的是在家闷到疯了~
不过现在已经是快要疯了。。。

最近偶尔也会到管乐室去看看
教教新生,能教什么是什么
毕竟离音乐会越来越近了
加油啦你们!
有时也会在那里捣乱下><.
真不好意思啊~

晚上6点半,和Joy,Kiki,Gan(已从KL回来多天)
我们四人到Sushi King吃寿司
刚好有promotion
怕多人,所以提早到。。。
结果我还是慢到了><真不好意思啊
7点才进到里面啊。。。
简直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水泄不通~
我华语几时酱好的啊= =
可惜只能允许我们吃一个小时。。。
不过也吃了蛮多的。。。饱死了><


这还不是我们的总数><
总数32盘!加另外叫两碟。。。赞啦!
过后还到ST去和珍珠奶茶~
四人各叫不同颜色的水~美呆了~xD

最近的日子就是这样,无聊~哈哈

还有还有!这是很重要的日子!
倒数8天!!!
有心的不要我说就知道是什么日子了!><
就这样~

-完-

1 comment:

  1. 还好意思吗你~
    你们自己去~haizzz...
    害我都等你们的消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