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1.4.2011 【愚人节-Lynda and Sasa的欢送会】


好吧。。。想当年(其实是想去年以前每个愚人节)
我们同学之间都会想一些烂梗之类的来作弄自己的朋友
比如。。。你鞋带没有绑(靠!几百年的梗了,竟然还有人受骗!)
又或者是。。。X同学,你XX老师找你(靠!玩笑越开越大了。。。)
结果有的还闹到校长室去= =
好吧。。。至少以前都常听到这类的。。。
可是今年本大少爷耳根清静
不用担心会被人受骗(其实本少爷还蛮容易被骗地说= =)
不过倒是在面子书上看到很好笑的东东
这是我小学同学说的。。。
各位!我中了1M头奖了。。。谁要买房子,我付!
哈!还真的有人被骗,当然不是我啦~:P

不过。。。今天除了是愚人节之外,也是L and S的欢送会~
本来是去Absolute Kitchen 的,结果因早被人book了换了Kemena Inn
好啦~说了一大堆废话,来给大家欣赏美图吧~XD

就是他们两位女主角啦~
好吃的意大利面~^^
L and her Darling-J~XD
很热闹的画面-
诶。。。那位谁啊?举手Yeah的那一位,你脸怎么了?XD
这是我们的合照啦~^^
谢谢J帮忙拍照~XD

然后就和L,还有J的同学去看电影
I'm Number 4~
还不错赞的哟,但是。。。又是有续集的一部电影~汗
看好后就留在大马路Shooting啦!
哇~还不赖的~XD
巴杀Bokeh~
哇~帮J拍的~感觉好繁荣的巴杀哦~XD
Vincent跳跃!哇!超赞的!
孤单的背影~我拉:P
路人甲V在旁边~
厚!我要举报V!
明明就是车辆行驶的时间,你竟然还敢过马路!?XD
深夜在巴杀的感觉就是不一样~XD
总之今晚很开心啦~XD
就这样吧~晚安~^^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