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20.5.2011 【Happy Day 520~^^】


我爱死你们啦~
我爱你我爱你~~~~~~
就是今天啦~~~~~~~~~~~
一大堆情侣今天肯定会跟他的对方说520滴~~
虽然我没得好说啦~
但我想跟你们这群死党说
我爱死你们啦~~~~~~~
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的我
因为有你们,我活得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很美好~
不管是喜怒哀乐悲,我都想和你们分享~
谢谢你们今天的款待,我的车上才有那么欢乐的吵闹声~
还有。。。我饱爆了。。。肥死了啦~~~
还有下次表那么吝啬只叫一碗面啦:P
虽然真的很饱滴说~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希望每天都能跟你们一起疯啦:P
最后祝 Best Friend Forever 啦~~~:P

p/s 今天难得没图,莫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