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y 2011

教会活动之Similajau之旅+孝亲节


挣扎了好久最终还是跟着教会的朋友来咯~~~
C'mon Baby,Similajau~~~
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啦。。。
单单酱看是一层楼,其实是有两层的!!!
欢迎来到2号房!我会尽情招待你的~^^(害羞~xD)
说实在的
头头拍了这张照片还觉得不错
但是后来竟发现自己拍摄错误!!
如果你们知道哪里有错误,我非常之对不起你们!T.T
对拉!就是另一只教竟然不见了!!!T.T
又是一张不完美的作品T.T
我们的餐桌~
厨房
楼梯上去直达厕所,旁边两侧是2张单人床房间~
冰柜~
(未免太多绿茶了!!)
有美女好看吗???
摆了个超娘的pose~
勤劳哦你!!
刚刚不是扫了吗?又扫?
还是。。。假勤劳?xD
帮忙处理Steamboat的食物
喵~
哇哇哇~好丰富得食材啊!!饿了~
一切准备就绪~xD
期待ing~
快点滚!!饿死我啦~><
终于滚了啊!!开动咯!!!爽啊!!

话说我们在吃的期间,隔壁房在弄着BBQ
而且从下午4、5点弄到现在(8点)!
还没弄好,未免太久了吧!!
我们几个还在那里故意滴说。。。
“哇!太好吃了!!”
游戏时间:
UNO。。。玩得超久滴说
官兵打贼。。。误杀我几次了啊你!!= =
超级心脏病!!最刺激非你莫属啦~~
这可不是普通的心脏病哦!没玩过的人是不知道那种刺激感的~xD
玩到1点多大家才愿意去睡呢= =不过我竟然睡不着!
只好默默开着facebook上寂寞的网~
还好最终入睡,但四点多又被大雨吵醒= =
难道不能让我好好睡下吗?
由于隔天自己有事,我接下来的Similajau Trekking之旅被逼结束~
只好回家回家~

接下来就是母亲节啦~~~
虽然拍的不是很好,但是很帅吧我?xD
侍奉人员都要穿粉红色让爱更多一点点の那件衣服
还有人说我是叛徒呢。。。因为我穿了黑色那一件东西= =
诶。。。这个姿势有点怪怪的。。。
换个姿势!
这样还差不多呢~xD
我们的司仪-黑人小姐~
以上几位负责重要的角色!
就是。。。对妈妈说出爱の感言
不要害羞啦~哈哈~xD
还送花给妈妈呢~
儿童组呈献节目~
观众~
小孩,不要看gor gor啦~
我会害羞滴~xD
秋慧传道精彩的演说,表情也好丰富~
随意~
爸爸妈妈上台拍照~^^
诶。。。那一位先生?你在做啥?xD
有够“可爱的”= =
孝亲节快乐!^^
大合照!!!
话说。。。没我在里面~~~~~~~T.T
开心闭幕~~~~~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