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1

26.5.2011 【吃大餐啦~感恩:P】

话说昨天才听了那些道,写了那些blog
结果今天就立刻给我考验啊。。。
我竟然七点难得的起身要载我妹去学校T.T
凌晨2点才睡地说T.T
不过啊。。。学习感恩。。。放下。。。
不简单啊!!!好啦好啦。。。乖啦乖啦。。。
勉勉强强起身做个懒腰刷牙洗脸然后懒懒散散的驾着车载她去啦T.T(一口气你说得出吗?xD)

到了晚上,跟范梁牧师他们去吃大餐~(爽哦!)
第一道鸡汤很有妈妈味哦!!
因为听说那间(就最近常去的XX Kitchen)煮的不是很好,所以刘妈就亲自煮一碗鸡汤带去xD
我给赞啦!
后来有杂菜、泰式鱼片、奶油鸡、蒸鱼等,还不错~给个赞!

吃完了就听牧师述说以前教会以及祷告山的一些历史啊!
果然!一段故事,不简单的过去,以及许许多多的艰难与考验啊!
才有今天的教会以及祷告山呢!

我在想,要是没有那一次的事故,或许今天的教会以及祷告山或许也会不一样吧~
不过因着这事故,我们彼此也更坚强!更要做出一个合神心意的教会!
同工弟兄姐妹们,我们大家继续加油吧!(感觉没什么机会了啊T.T)

吃好后就跑去河滨公园走走,真是漫长的路呢。。。
希望可以消化吃的东西减肥减肥啦:P

接下来就是一些照片啦~

怪鱼吐雾~

以上是有出席今晚宴会的人的怪照~哈哈

来来来~拍全体照~准备准备

准备好了没?还看哪里啊!

1,2,3!西瓜!
女生组

男生

哇!老板!你好

Man 不Man啊?
五人行必有我师也!诶。。。好像看到灵异事件!
两个brother累了,坐下来休息~
我也累了= =
就此一别吧~
晚安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