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uly 2010

04.07.2010 【小六慶功宴!】

這天來了,也快速地過了!!
我起初很希望這一天可以慢慢地過,但它還是和往常用同樣的速度把時間快快地給帶了過去~

我的記憶追溯到那一天,那是我從以前當過小六委員所沒享受過的一天。。。
以前,也不會有那麼一天~ 但今年,我們有了!就有了那麼特別的一天!
很開心大家能夠再次聚在一起!
很難想像60++的人能夠比以前那麼多年的小六委員那麼團結,那麼合群~ 一起玩,一起瘋,一起吃,一起鬧!
很開心我能在這一年有那麼美好的一個回憶~

想當天,到了那裡,我們一些人一起計畫怎麼把人推下水 雖然後來有成功,但我卻miss了那個環節><!
再後來就陪樂,淇,廉,福,一起去買東西,花了一個小時多,顯啊!
後來回到那裡,就被人丟下水了,可憐~
後來大家就瘋瘋癲癲的玩~爽啊!!
然後也一起吃喝,一起分享我們大家的心情~
雖然只是那麼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大家不分彼此,一起玩一起鬧
那種感覺真是好啊!
認識了那麼多人,感恩!
你們,將會是我美好回憶的那部份!我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