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16.7.2010 【大鬧Fun Fair!!】


Yahooooooo!Fun Fair 我來啦!
參與我們這一團的有我,廷杰,Angel,Danny,孝鈴,曉靜,有慧,立雅,陳潔,寧龍,聯慶,振威,仁傑,敬憶,Penny,挺進,琪毅,番薯還有等等等人。。。
超爽的啊!!!一來到Fun Fair,就坐上八爪魚,High到爆
後來玩Hip Hop杯,碰碰車,鬼屋,一些攤子遊戲,摩天輪等等等~

然後也有看到立斯,新陽,祖團,凱文,然後一起做Hip Hop杯
都市認識的人,爽啊~
然後大家也一起玩了碰碰車,撞來撞去,爽啊~

到了鬼屋,我們拉有慧上去,因為她很怕~哈哈~
還拍專屬她個Video,呵呵~
不好意思啦,只是要High一起High嘛~

我們坐上摩天輪,有點怕怕啦,因為很容易搖來搖去的
下來后,等在摩天輪的孝鈴等了好久,而且我看有數十圈了吧!怎麼比我們多?
就是因為他們,害我少玩一輪Hip Hop杯
呵呵~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後來大家一起去河濱吃,叫了一杯ABC,還不錯好喝的哦~
然後就載一大堆人回家,不大想做福音車地說,haiz。。。
爲什麽不自己準備車呢?

最後載了慧,潔,慶回家
送慶到了家,他就打電話給他媽:“媽,不好意思啊,可以下來幫我開門嗎?”
超客氣的!!
然后我就送潔回家,我們就叫潔也學慶一樣說話~哇卡卡卡
反而是我會到家,不能開門,就打電話給我媽咪,我反而忘記了要這麼做~慚愧!

總之今天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一個回憶,希望再一起出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