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24.7.2010 【我恨今天!】

今天給我來說,就是做事很不順利的一天
這天會在我們的回憶里成為過去嗎?
我不想把今天挽留在我的腦海里,否則我會思念這可惡的今天!
我恨今天,爲什麽事事不順,或許這是主給我的考驗~
這該死的灰色烏雲,把我心裡一切所想的反映出來。。。
它們真的應驗了,一件接著一件事。。。
爲什麽總是想這些不好的事呢!極度的恨自己!

壽星公和那裡的管理員的態度,讓我感到不滿
爲什麽就不要坦白告訴他們呢?
爲什麽就不要心平氣和告訴他們呢?
或許你對人家的態度好一些,人家也可能會對你好一些呢?
這該死的今天!
不過還是祝你明天生日快樂!雖然還差15分鐘就明天了。。。

蕃薯,不要想太多了,好嗎?
加油哦!你一定可以度過自己這一難關!
有慧也沒怪你啊,別再自責了!
加油!也不用管人家說什麽,開智的嘴巴就是這樣的!
不過我們依然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的!加油!!

慧,不知道該說什麽。。。
對不起。。。總覺得不能多為你分擔一些。。。
還好你很快地釋放自己,讓我心裡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至於父母親,讓他們碎碎念下吧。。。他們也是為你好,忍過一下就行了!加油!

很慶倖的是大家都沒事、沒受傷,感謝主!
雨後總有天晴,大家繼續為明天而奮鬥吧!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