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17.07.2010 【高三孝美麗的回憶篇】


今天是我們高三孝難得的一次聚餐,爲了要拍我們的生活照放入校刊
我們的地點依然選在廷杰那讓大家興奮的Condominium,又能BBQ,又能游泳,簡直爽到爆~

還沒開始之前跟了我的家人出去約會,然後到我家打麻將
沒辦法,民太小,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啊~
後來就載Alvin和漢回咯~
而我,Lynda,Ron就一起去屬於我們的Party了~XD

到了那裡,還沒準備下水,畢竟想留一些好看的照片放在校刊
拍拍拍,不然就是唧唧喳喳,呵呵~
等一些老師到,不然就是起火,一部分的人把人推下水,超High的!!
大約6點多人到齊后,我們就切蛋糕開幕!

然後大家就一起吃,雖然那時雞翅膀那些還沒弄好,但有面吃~呵呵
一起玩,一起鬧,也把一些老師丟下水去,呵呵~
後來也下了毛毛雨,不過呢。。。照玩水!哈哈~不知道會不會生病
有幾位男生也做了一些花式動作,有些難下,不過也終於完成!
也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啊。。。期待下次看到照片的樣子!

最後一年了啊。。。總是要有我們的回憶呢~
很可惜有些人沒來,最好大家都會在我們的校刊上出現咯~

結束后就收拾,然后去志輝家坐坐,再去阿龍家唱K~
結果差點失聲去!!顯咯~
我只能說我不會唱卡拉OK,可悲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