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19.4.2010 火山爆发的一天~

这天很废。。。很令人讨厌~
上周会时,举行学长团的就职典礼,我替他们感到悲哀~
想到自己以前也是学长,就觉得很废。。。
有学长和没学长感觉没什么差。。。
最多只是混日子过。。。
去年没有学长团的就职典礼。。。因为“他们”没心!
结果今年的就职典礼只是叫了刚加入的学长团上台那领带,去年加入的就丢在后旁。。。
你们有没有心的哦。。。废啊。。。只会惹人厌的一个团体。。。
本来不会让人讨厌的学长就因为学长这个词就让人讨厌~
真是废。。。你们的出现根本就像全校公敌~
其实这都不是你们的错啦。。。不怪你们。。。最多只是他的错罢了。。。
只会这个那个。。。这样那样。。。也没新的花样~
自己也没想下自己有多令人讨厌~哼~
一直到了放学前前一节,我们被关学了~
因为我们的大吵大闹,导致他火山爆发!
比之前的火山爆发更厉害了!够力!
还骂我们不是人,是野兽!
有很像meh?
你才像吧?显~
说话又这样小声,而且课又这样一直带过。。。哪像她还把我们教得不错下
谁想听你的课哦。。。听了可以直接睡咯~
回到家,去杰那里游泳前,发生了让我更显得事!
我驾车,然后出到我那个park的出口时,有很多车。。。
有一辆车打了signal light进我那个路口了。。。
结果我出了那出口。。。结果我看后面,他却突然停下~
原来他没打算进那条路!他是直走的!却打signal light!!
让我发火!要是他驾得很快我怎么办!那我不是被撞?
还好你没撞到我!显啊!
我又继续驾我的车,结果遇到4辆motorcycle。。。
2辆走左路,2辆走右边那条路~
靠!旁边有motorcycle的路给你们走你们不走?还要走我们车的这条路?
结果变到我们车只能从中间过!beceh啊!
你们会不会驾的哦?我没学过还比你们会啊!显。。。
我接近5点到杰那里。。。游泳到6点多。。。也遇到宝宝。。。
辉到我差不多走之前才到。。。不然以为你是个holan gia lol~
今天就是这样咯~显。。。只差点没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