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朋友!

朋友,那是从古至今不能缺乏的
没有朋友,何来人生
朋友是我人生中排名第二至第三的
我的脑中也曾经出现过爱人vs朋友的状况
不过到目前为止,“朋友”一直上占风~
也许可能是我的爱人曾未真正在我心中表明她们的重要地位~
今天跟我的“家人”出去,虽然二孙女还有淇不能出,
但依然想念她们~哈哈~
可能是因为她们会舒缓周围的尴尬气氛吧。。。
有时也没什么话题聊。。。haiz。。。
希望下次大家再能一起出~
今天去了好几个地方,而且都依照我先前的计划
只是那些家人们都不能出来罢了。。。
去看电影---->喝茶---->河滨公园---->海边
本来还打算有打麻将的。。。结果因为人数不足和大孙女也累了所以取消咯~
不过总的来说已经很高兴了~也拍了好多照片~
angel,等你放照片啊~
不要像老啊嘛哦~
等你的照片新鲜出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