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他来的那天,她生日的那天~

他来了。。。
终于啊。。。那天的确是有点的烦躁。。。
不过从他那里学到不错多的东西。。。
当然自己也更要去学习如何应用他教的东西。。。
只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学到东西罢了。。。
虽然口口声声说了一大堆老师教的东西
但更要自己去学习。。。希望他们能够学习应用。。。
不要白白花了董事部那里sponsor我们的RM1000啊。。。
我们却只还了RM8的伙食费啊。。。
希望他们真的有学习到东西。。。
那天晚上,她生日~
有点好笑~
我和琪毅一到她家,我拿了我的“生日礼物”
却听到她姐姐说
“谁还送那么土的东西哦?”
我当场无言。。。
反而是琪毅那家伙却以为听到
“谁穿到那么土哦。。。”
害我跟瑛在学校那里大笑~
在她家也发生好笑的事情。。。还有件事是个秘密~XD
那天晚上也做了一个坏孩子。。。知道的人不可跟我家人说哦~
开心+伤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