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22.4.2010 令人厌的运动会【1】

真是讨人厌的一天咯~
每年的运动会。。。我最不想看到的日子。。。
管乐团又要出歌。。。又有大太阳。。。
还有ladygaga的歌~
够力~
今天,我身为拿旗的。。。不算有尽到我应当的职责咯~
因为有人阻碍,显他啊。。。
不过我算还好叻,因为其他队拿旗的不知道在哪。。。
而是一大堆小的在那边玩旗。。。
今天一直紧张红队的分数。。。
它让我们看到希望,又让我们以为希望破灭。。。
本来最后第二次的分数相差百多分了。。。
结果最后一次的分数竟然只差了2分!!
显啊。。。为什么会这样???
不过我相信明天会更美好的!!
不要这样对待我们。。。我们很久没拿到第一名了。。。
就让我们一次好吗?就这一次。。。不然都是你们连续那名。。。
haiz。。。
我在那里也看到很多人受伤。。。杰也中暑了。。。
回到家好好养好身子啊!!明天大家继续加油!!
明天我要用那性感的声音感化大家!!红队继续加油!!!
就这样~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