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愚人节快乐!

四月的开端,我已认定这是个每年我不大喜欢的日子之一~
今天是四月一日,也就是愚人节~
就算我再怎么提醒自己今天是愚人节,
我还是会被骗到~
也许这就是单纯~哈哈
还好并没像以往的那么过分~
被叫去找老师是最严重的一次。。。
不然就是有壁虎在你脚下。。。
甚至你没绑鞋带=。=
这是最没力的一句。。。
那是去年的事,
我有个朋友超笨,
她跟我另一个朋友说:“你的鞋带没有绑!”
结果我的朋友说:“我的鞋带不是用绑的!”
我们全部在那边大笑~真的很笨=。=
在这一天晚上,我和几位朋友去了A-plus~
第一次去,还ok咯~吃了一点点~
还过的去~不过还是有点饿~忍着!减肥!
我们大家出了一个笨主意~
刚好那里有电脑借用~
所以用了那边电脑,开FB~
然后就是我们的天下~哇卡卡卡~
超好笑的!!总觉得今天是个不错的愚人节~我喜欢~
喜欢每次都市这样过~开开心心~热热闹闹~
爱死你们了~哈哈
过了12点了。。。愚人节过了~
新的一天!我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